七舟

一个散装不定时更新的cp粉

第三期 一二篇

芒果卫视·cp过年季综艺

不上升真人,我编的我编的我编的

***分割线***


『今日份任务上线:重回定情之地』

『夫妻二人分别去往自己心里认定的定情之地,若地点相同则约会成功,若地点不同则为失败,而约会内容则是《重现定情时刻》』


【天天向上后台】

 王一博:重回定情之地?

节目组:是的,这是我们今天给你们的约会任务。


王一博:哦,那还要重现定情时刻?


节目组:对,就是把以前演出来,前提是你们两个需要选择同一个地方,这就考你们的默契了。


王一博:呵,默契,从来没有过。

节目组:(ー_ー)!!

王一博:真的要重现?我怕祖儿受不了


【仿佛听到了什么不可告人的】


王一博:你们干嘛一副变态一样的表情?(突然反应过来),呃不…不不是,你们这些人思想太邪恶了,(内心)再说了,那我也不能告诉你们啊


【咳咳,我怀疑你想开车๑乛◡乛๑】

【我们可是一档正经节目】

王一博:咳咳,那…走吧。


【祖儿这边】

祖儿:哈哈哈,我杀青了,终于有休息了,嗯?有任务?

【阅读任务中】

祖儿:这个定情之地,是说告白的地方呢?还是初次见面呢?

节目组:看你觉得哪里是你们定情的地方了。

祖儿:这个…我想想…

【仿佛回忆起了一些不好的事情,祖儿表情逐渐狰狞】


祖儿:那个,我可以不要么?就是去可以,不要还原行么?

节目组:不还原的话就算任务失败了。


祖儿:那任务失败会有惩罚么?


节目组:有,不过会在后面。


祖儿:这么神秘?可是我真的不太想还原啊

节目组:… …


祖儿:行吧行吧,跟我走,我带你们去


【又是一个远地方】

【风景怡人,空气清新,这是哪里呢】

一博:到了,这里就是我们俩的定情之地


【一博心中的定情之地:新疆吐鲁番】


【回放:天天向上170407期,王一博宋祖儿曾在这里一同赏过杏花】


一博:但是现在已经过了这个季节了,没有杏花。


节目组:一博,你的摩托到了。


一博:好的,辛苦了辛苦了,谢谢谢谢,我的摩托这个是必不可少的。


节目组:一博你不担心祖儿没来这里吗?


一博:除了这里她还能去哪儿?啊,她不会去我们演播厅那里吧?

一博:她应该没那么笨。

节目组:(||๐_๐)


【祖儿去了哪里呢?】

祖儿(在车上):其实我们俩的定情地方很好找,因为我们初见,告白,求婚,都是在这里=_=


节目组:那你会觉得无聊吗?

祖儿:不会,因为我完全被另一种情绪占据了全身。

节目组:听起来很刺激。

祖儿:呵呵


【远处走来一个人影,会是祖儿吗】

沉闷的一博看见来人,嘴角立刻扬起


一博内心:祖儿还是那么好看,还挺可爱的,好想抱抱她,等回家抱个够,唉,我的小喇叭果然聪明,和我心有灵犀,我们果然天生一对。


一博开口:不错,我就说你没那么笨。

祖儿:我…

节目组:(ー_ー)!!明明刚刚提到祖儿嘴角都没下来过。


一博(坏笑):那我们是要还原吗?

祖儿(满脸写着拒绝):能不能通融一下啊~

一博:嘿嘿,不能。


【到底是什么令祖儿谈虎色变呢】


一博:来吧,我准备好了,上摩托。

祖儿:我…

一博:我们还原告白吧

祖儿(坏笑):我想还原求婚呢乛◡乛

一博:不了不了,我骑摩托我决定。

祖儿(无奈):好。


【接下来是一二夫妇的还原时刻】


一博:咳咳,抱紧我。

祖儿(害羞):嗯。啊啊啊~!王一博你慢点!

一博内心窃喜。


祖儿:啊~啊啊…!我还是害怕!

一博:抱紧,有我呢。


【一圈…两圈…三圈过后】

【终于结束了摩托之旅】


祖儿(头脑发蒙,喘着粗气):呼呼,王一博,你故意的。

一博(小声):咳咳,要还原

祖儿(白眼):我知道。


一博:那我们不骑了好不好?

祖儿(喘着粗气):好


一博(引诱):等下回去我请你吃饭好不好?

祖儿(强打起精神):好。


一博(期待):那做我女朋友好不好?

祖儿(迷迷糊糊):呼~好。


一博(得意):哎,你答应我了啊,不能反悔了啊。

祖儿:不…不是,我答应你什么了?


一博(开心):做我女朋友啊

祖儿:你!趁人之危!

一博:没有,我今天本来就准备告白的


祖儿(害羞):你…你哪只耳朵听见我同意了!

一博:都听到了。


祖儿(害羞):你…你…你有什么证据证明我同意了?!

一博掏出手机:我录音了。


祖儿(有些生气):你,王一博!你要脸吗?!

一博(突然认真):我要你。

祖儿(小鹿乱撞):我…


【播放录音,三年前的录音和三年后录音跨越时空的相遇,时间不同,但爱,相同】


一博一把搂过祖儿:我今天都快把一辈子的勇气都用完了,你真的不可以反悔。


祖儿回抱一博:我说我反悔了吗?


一博低头看怀里的祖儿:嗯?


祖儿:这么一个会唱会跳会演戏又帅气的男朋友送上门,不要白不要啊。


一博内心:哈哈哈,她答应我了,好开心,好激动,我要先和她谈恋爱,然后时机成熟了就结婚,这么漂亮的小媳妇儿必须早点拐回家,哇,抱着她好舒服啊,哎呀,心快跳出来了。


一博开口:你该不会早就喜欢我了吧?


祖儿:我…怎么着?!喜欢你不行么


一博:你看,不愧是我,我就知道你喜欢我,知道你不好意思说,我就替你说了。


祖儿:王一博!你太无耻了…


一博(小声):老婆,我可以更无耻


祖儿(脸红):王~一~博!

一博努力不笑出声


【节目组:我们是不是有点多余】



小番外:回去的车里


一博:祖儿,怎么样,我今天骑的很稳吧?

祖儿:稳,但是你能不能慢一点呢?!


一博:我今天真的不算太快,反正一定比我告白那次慢。


祖儿(揉头):可我还是不舒服。


一博(心疼):没事老婆,下次不坐了


祖儿:嗯?那你想让谁坐?!


一博:你放心,你不坐也不会有别人,你可是我后座的第一个女生。


祖儿:还是唯一一个!


一博:对,然后一坐,就是一辈子


【节目组:我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车里】



评论(9)

热度(1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