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舟

一个散装不定时更新的cp粉

第三期 居热篇

芒果卫视·cp过年季综艺

本篇只有居热,我编的我编的我编的

不上升真人呦•ᴗ•

****分割线***


『今日份任务上线:重回定情之地』

『夫妻二人分别去往自己心里认定的定情之地,若地点相同则约会成功,若地点不同则为失败,而约会内容则是《重现定情时刻》』


【刚刚结束工作的朱一龙】

朱一龙:你们这任务好像很不简单啊?


节目组:这个主要是为了增加夫妻感情嘛…


朱一龙:可是如果不一样,对方会发飙吧?


节目组:那你是说热巴平常会发飙吗?


朱一龙:不不不,热巴很温柔,她很活泼但是会有些敏感,她很善良,并且热爱生活,孝顺老人…


【总结:热巴完美】

【提到热巴就话多的居老师】


朱一龙:那别的夫妻也都是这个任务吧?我们是现在就去吗?


节目组:是的,你说出你觉得哪里是你们的定情之地,我们这就过去。


朱一龙:这个…我想想,是第一次见面还是告白的地方呢?还是求…(我好像没求婚过),热巴那边出发了吗?


节目组:出发了。


朱一龙:哦哦,我知道了,我知道是哪里了,我们走吧


【朱一龙会去哪里了,他能否成功和热巴约会呢?】

【热巴这边】


热巴:哇,到了,我好像很久没来了。


【热巴来到了哪里呢】

【出租车?】


热巴:阿尼哈噻呦,请带我去这个地方(韩语)。


【是的,韩国,热巴心中的定情之地是韩国,他们在韩国发生了什么呢】


热巴:到了,这里就是我们定情的地方,呃,确切说是我心中定情的地方,不知道居老师心中的地方是不是这里,不过居老师那么细心,他一定会想到的,我相信他。


【节目组:恩爱秀一脸】


热巴: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这个是在这附近很有名的小吃,虽然位置不起眼,但是味道很吸引人。


节目组:热巴,我们可以进去了。

热巴:哦哦,好


【因为需要全程录制,节目组特意与店家沟通,店家表示愿意配合拍摄】


热巴:这次有种被我包了场的感觉,除了我一个客人都没有,哎,外面的工作人员也进来吧。


节目组:我们还有些拍摄任务。


热巴:哦哦,好的,那我是不是就要在这里等着居老师了。


节目组:是的,不过还要看他是不是也来这里。


热巴:感觉真是不一样了,我们俩那次来还是LV邀请我们看秀才有机会呢?


【原来某品牌是红娘哦】

热巴:我记得那次也是我先到的,然后就在这里点了杯奶茶,一边喝一边等他…


【那么朱一龙到底能否来到这里呢?】


朱一龙:到了,前面路口停车吧(韩语),幸好之前和热巴一起学了些韩语,要不然真来不了。


【果然心有灵犀,朱一龙也来到小吃店】

朱一龙(推门进去):热巴。

热巴(开心抬头):居老师

【相视一笑,好像空气都甜了】


热巴:啊,那你已经来了,外面的工作人员可以进来了,这里反正够坐,大家都坐下拍吧,我们也就在这里。


【工作人员纷纷进入店内】

拢龙:对啊,刚好今天店里没客人,我们那天人很多的,你们大家就都坐下吧,就当是客串下客人了。


【朱迪夫妇的热情招呼,工作人员都坐了下来】

【朱一龙突然去后厨要做什么?】


拢龙(回到位子):那我们接下来是…

节目组:接下来就是请你们二位重现当年的定情时刻。

拢龙(突然害羞):这个…

热巴(害羞捂脸):有点怪不好意思的

拢龙:那我得先从外面进来。

【接下来请您欣赏独家机密,朱迪的定情时刻。】


【迪丽热巴 饰 迪丽热巴

     朱一龙 饰 朱一龙

   工作人员友情客串

    特别鸣谢   ***小吃店】


朱一龙(推门):热巴,不好意思,我来晚了。


热巴:没事,我也刚到没多久。


朱一龙:这家店,你以前来过吗?


热巴:嗯,以前有行程在韩国时来过一次,特别好吃。


热巴(同时开口):呃你爱吃…

拢龙(同时开口):呃这里有…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拢龙:呃,那个…嘿嘿,你先说


热巴:哦,那个这是菜单,你看你想吃什么,这边是小店,没有中文或英文的菜单,不过好在有图片,你可以看着图片选。


拢龙:你比较熟悉,你来点吧。

热巴:万一我点的有你不爱吃的…

拢龙:你爱吃的我都行。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并且有些暧昧】

热巴:呃,我来吧。

老板娘:您好,你们想吃些什么(韩语)

热巴:请给我们一份这个,两份…

拢龙:你韩语真的还不错哈。

热巴:嗯,学过一些,以前还和韩国演员一起演过戏,也学了一些。

拢龙:哦哦


【空气突然再次安静】


拢龙:看你点菜,你好像真的对这里的吃的挺了解的哈


热巴:也算不上了解,但是他们家的年糕真的好好吃,还有泡菜,对了,还有他们家的天妇罗,韩国的活章鱼也很出名,但是我一直不敢尝试,不过说起美食,还得是我们地大物博的中国…


【在接下来的十分钟内,迪丽热巴化身迪丽美食家,从韩国到中国34个省市直辖市自治区,从八大菜系到地方小吃,几乎把自己爱吃的,想吃的,没吃过的都介绍了一遍】


【而我们的朱一龙先生全程笑眼盯,宠溺听,还不忘给节目组通信】


拢龙(小声):别误会,她当时真的就是这么说的,她一说到自己爱吃的,就异常亢奋。


热巴:怎么,你嫌我话多?

拢龙(温柔):没有没有


【朱先生,请你不要吐槽和被吐槽也满脸笑意好嘛】

【又十分钟后,菜开始上桌】


【咦,怎么工作人员也有份】

【回放二十分钟前:工作人员都坐下后,热巴和朱一龙对视后看了眼工作人员,朱一龙点点头后去往后厨,和老板娘沟通,为工作人员点了菜,而后回到位子示意热巴搞定】

【朱一龙:工作人员为了拍我们还得跟着我们跑这么远,而且我们歇他们也不能歇,挺辛苦的】


某工作人员女(小声):哇,好感动啊


某工作人员男(小声):龙哥和热巴真的太好了


某摄像师默默转头擦了擦眼泪,这是他工作这么多年第一次在工作中感受到真切的被关心着。


『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导演:热巴和龙哥真的很好,就是你能感觉到他们的关心完全发自内心,就像我们之前也有很多嘉宾很关心我们帮我们买水买饮料之类的,但是像他们这样默默去关心的,很少,很珍贵,我觉得他们值得世间的一切美好』


【总有一些人天性善良,用温暖收获快乐】


【还在情境中的朱迪夫妇】

热巴(咀嚼):对了,你最近有在拍什么戏吗?嗯,这个好好吃

拢龙(接过菜):这几天没有,不过过几天会进个组,是现代戏。

热巴:是吗,我也是过几天进组,也是现代戏。

拢龙:就是不知道咱们俩什么时候能有机会合作一次。


热巴:不知道,也许会有机会吧,不过我现在比较想尝试家庭剧,偏搞笑不狗血的那种,我可以演个弟妹什么的。


拢龙:那像我这个年纪不知道人家愿不愿意用我演个弟弟之类的。


热巴(隐藏害羞):呃,其实或者演邻居也不错。


拢龙:那我就演隔壁家男主人。

热巴:隔壁家?谁家?


【有奖竞猜:楼房中,隔壁家和邻居家是什么关系】

【热心观众:是一家的关系(◔◡◔)】


朱 · 支支吾吾 · 一龙:那个…热巴,你有没有兴趣,做我女朋友啊?


热巴(疑惑):啊?你说什么?

【原来是人声嘈杂,热巴没听清】


拢龙(尝试大声):我说,你愿不愿意做我女朋友?

热巴(尝试听清):啊?什么?

拢龙(大声):我想做你男朋友!

热巴(突然害羞):呃…这个…

拢龙:你愿意吗?

热巴:我觉得…你挺好的


【挺好的?是愿意还是不愿意?】

拢龙:热巴你是同意还是不同意啊

热巴:就…嗯。

拢龙(期待):嗯?

热巴(小声):嗯。

拢龙(惊喜):嗯?

热巴(点头):嗯。

【真是一段神奇的对话】


朱 · 突然结巴 · 一龙:呃…那个,那个热巴…就是我…嗯,我…很开心。

【紧张到搓手手】


迪丽 · 脸红心跳 ·热巴:我也很开心,那…多多指教?男朋友。

朱一龙:嘿嘿好,女…朋友,对了,你明天几点的航班?

热巴:没别的行程的话就十二点。

拢龙:是吗?我也是

热巴:好巧哦,我们该不会是同一趟吧?

拢龙:估计是了。

【又害羞起来的两个人】


工作人员(小声):真的这么巧么?

另一个(小声):我觉得有些奇怪


拢龙(突然回头):哎。我有听到哦,你们很聪明,嘿嘿(搓手手)


热巴(疑惑):嗯?什么意思?


拢龙:我当年原本是下午的航班,为了你才改签中午的。


热巴(恍然大悟):哇哇哇,居老师你当年居然套路我?


拢龙:这不叫套路,这应该叫用心吧。

热巴:嗯,我的居老师最好了,谢谢你的套路,我才能拥有这么好的你。


【节目组:我们不羡慕,真的不羡慕】

热巴(小声):但是其实我也有套路过你哦,嘻嘻。

拢龙:嗯?什么时候?

热巴(小声):就是那天啊,其实那天你说的第一遍我听到了,但是我怕是我听错了,毕竟你不是个爱主动的人,但是…


朱一龙(突然起身抱住热巴):热巴,我的确不是个爱主动的人,但是那天,我怕我再不主动就没机会了,事实证明,我的主动让我收获了一个很优秀的爱人,我真的赚了。


然后轻轻的热巴额头烙下一吻。


【我可以对整个世界都不主动,唯独你,我愿意主动,主动开口说爱,主动揽你入怀,主动陪你,相守一生】



小番外:

热巴(抬头):其实我们俩在一起,是我比较赚,你看你那么优秀…


拢龙(拥抱):不,是我赚了,你看你又可爱又温柔…


热巴:我觉得明明就是我赚了,你看你又帅气又体贴…


拢龙:可是你顾家又孝顺啊,是我赚了


热巴:你也顾家也孝顺啊,是我赚了。


拢龙:你还给我生了个漂亮的女儿,是我赚了。


热巴:可是你还帮我回怼黑子,你那么温柔的一个人,为了我…

(此处省略无数字)


【节目组:是我赚了,狗粮赚到撑啊】

评论(19)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