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舟

一个散装不定时更新的cp粉

【热销】 追夫十八式

       不上升真人!顺便求个关注评论啥的^o^

 *****分割线*****

         迪丽热巴,一个肤白貌美,细腰长腿,勇于学医的女子,偏偏喜欢上了隔壁设计系那个温暖治愈系系草,肖战。

    身为医学系系花,迪丽热巴觉得,自己要是不能把男神追到手,简直太有损形象了,但男神之所以能被称为男神,就是因为人家几乎不和“凡人”打交道。

       已经不知道有多少女生和他告白过了,但最后,都被人家礼貌的拒绝了,连校花也不例外。

      热巴觉得,一定是她们都不够吸引人,所以,为了能够俘获男神芳心,热巴特意从网上找来了“追夫十八式”。


  

      第一式:制造偶遇

      经过热巴同学的调查,肖战同学每天六点下了课都会经过A2实验楼,于是,热巴早早的就来到了实验楼前面。

     按照热巴的计划,在肖战同学经过的时候,她会假装路过然后不经意的撞到他,然后…嘻嘻,但是,计划赶不上变化…

      眼看着已经六点了,肖战马上就要经过这里了,热巴做好了一切准备,就等他来了,结果…肖战还没来,先来了个“捣乱”的。

    “热巴同学,我注意你很久了…”一个男生手里拿着花,看样子,是来表白的

    “哦,呵呵,我没注意到你”热巴一个劲的看后面,生怕错过肖战

    “你能做我女朋友吗?”男孩突然拉住热巴的手,“不能!”热巴使劲挣脱,然后整个人就坐在了地上,正在这时,肖战经过了…

   他过去了…

   热巴的计划就这样…失败了


  

     第二式  找机会接近

    “肖战同学,图书馆没其它位子了,我可以…”

     【新闻系的同学,听到广播请速来新闻系大教室报道×2】

    瞬间,图书馆空了一半,热巴的那句“我可以坐你旁边吗”还没说出口,就被噎回去了

     热巴的追夫第二式,也失败了。


  

   第三式   制造共同爱好和话题

     “肖战同学,听说你喜欢陈奕迅的歌,我也很喜欢,他的那首《后来》特别好听”

    “那是刘若英的…”

    “哦哦,我弄错了,呃那个…我抢多了陈奕迅的演唱会的票,要不我们一起去吧?”热巴拿出两张票,然后…

    肖战从兜里拿出了一沓,这两天听说有陈奕迅的演唱会,已经有很多女生给他送票了,估计黄牛手里的票都没有他的多。

    热巴的第三式,又失败了,但热巴不会气馁,这才哪到哪,继续!

    

    第四式   找机会寻求他的帮助

       “肖战同学,我听说你们新课题是要找模型做广告设计,我想让你帮我…”热巴还没说完,就被旁边的一个学长打断了。

    “小学妹,你旁边这个…你该不会要肖战帮你给‘它’打广告吧?”那个学长指着迪丽热巴带来的模型,内心感慨万千,看来这人体骨骼模型,真是医学生的标配啊,上次见到这玩意,还是医学生搬宿舍的时候,各种人体模型,那场面,真叫一个壮观啊…

      “怎么了,我这个模型是新买的,质量绝对杠杠滴”我都还没怎么用过呢,后面那句是热巴小声嘟囔的。

     肖战没说话,热巴又赶紧开口“推销”自己的模型:“相信我,肖战同学,你要是能给我这个模型打个响亮的广告,以后你一定会前途无量的,这可是很考验实力的”

     “小学妹,我看你自己就挺会打广告的,而且就你这样貌,站它旁边就是广告了”热巴追肖战,他们设计系都知道,这次看着这妹子,倒是真挺认真的可爱的。

    “不用了,我的课题已经完成了,你把它带回去吧”肖战看了一眼热巴和那个模型,就进了教室。

    追夫第四式,又又失败了

   ……  ……

    经过热巴的不懈努力,追夫十八式的前十七式,都失败了…

      尽管每次都因为各种“不可抗力”失败,但没有一次是肖战同学拒绝的,所以,不到最后一刻,热巴是不会放弃的,那么,是时候使出最后一招了。

    

    追夫第十八式  让男生送你回家

      热巴从大教室出来的时候,外面已经下雨了,她刚拿出伞准备走,就看到肖战也从另一边走了出来,见他正在从包里拿伞,热巴想起了追夫十八式的最后一式,赶紧把自己的伞往旁边垃圾桶一扔,然后跑到肖战身边说:“肖战同学,那个…我忘记带伞了,你能顺路送我回宿舍吗?”

      “我…”肖战刚要开口,旁边就过来一个保洁阿姨,手里拿着热巴的伞说:“姑娘,你这伞是好的,咋还扔了呢,这么大的雨,快拿着吧?”

     热巴看着那把伞,接也不是,不接也不是,最后还是感谢了那位阿姨,接过了伞。

    追夫行动,又双叒叕失败了。

    唉,看来是老天注定我们俩不能在一起了,热巴看了看旁边的肖战,还像没事人似的,应该也根本不喜欢自己吧。

     热巴握了握拳,开口说:“肖战同学,看来老天都阻止我追你,反正你也不会喜欢我,我以后不会再追着你了。”

      说完,热巴就打着伞跑回了宿舍,回到宿舍,闷头大哭,哭过之后,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好不容易放假了,热巴同学一回家就被老妈安排着相亲,说是学医的不趁着年轻找对象,等以后头秃了,满脸痘了就不好找了。

    热巴:真亲妈…

   这不,热巴连人家名字照片都不知道,就被妈妈带去人家吃饭了,说是人家见过热巴,早就喜欢上她了。

     热巴:“妈,我又不认识他,不了解他”

    迪妈:“见面不就认识了解了,再说了,我听说人家还是什么系草呢,你还怕配不上你?”

     热巴心想:哼,你闺女还追过系草呢,人家还不是没看上她。

    到了那家,那人有事出去了,倒是他妈妈,对热巴喜欢的不得了,还没等那男生回来,他妈妈就快要把婚事定下来了。

      “哎呀,我儿子别的不咋地,这眼光真好,我听说啊,这小子早就喜欢上热巴了,就是一直没机会开口”那妈妈说话手里也握着热巴的手不松开。

    “阿姨,您说您儿子和我一个学校,他叫什么啊,没准我认识。”热巴觉得还是先问问有保障。

    “肖战。”

    “肖战!”

     热巴一下子惊的大喊了一声,把肖妈和迪妈都喊懵了。

    “热巴,你认识他吗?”

     呵呵。这人我不仅认识,还追过,还失败了,哎不对,那这么说,喜欢我很久的,其实是肖战??嗯?┐(´-`)┌

     “妈,我回来了”肖战一进门,就看见热巴坐在沙发上,一脸惊悚,仿佛…见鬼了。

      “小战啊,快来,妈今天把热巴和她妈妈约来吃饭了,你这眼光不错啊,热巴这儿媳妇,妈妈喜欢的不得了哦”肖妈说着,去了厨房,等下肖爸回来,他们就正好能开饭了。

     “肖战,你出来一下”热巴起身向门口走去,肖战也紧跟其后。

      进了楼道,热巴低着头没有看他,说“肖战,我之前总是去烦你,我很抱歉,这次的相亲,不是我弄的,我相信你说什么喜欢我的,也都是误会,一会儿我们进去,解释清楚就好了,我说过不会打扰你,就是真的不会了,我迪丽热巴拿得起放得下。”

     热巴说完就准备进屋,刚一开门,门就被一道力量又关上了,热巴一回头,整个人就被肖战给壁咚在了门口,两个人之间,连心跳都能清晰的听到。

     “你真的拿得起放得下?”

      “真的”热巴以为他是不相信。

     “可我放不下,我喜欢你,不是误会,是真的”肖战认真的说着。

     “你…,那我之前追你,你都没同意。”热巴声音越来越小,样子委屈极了。 

     肖战轻轻刮了一下热巴的鼻子,“你这小家伙,你每次都是撩完就跑,我哪有机会说啊”

    “那…我不是以为失败了嘛”热巴嘟嘟嘴。

    肖战一脸宠溺的看着她又说:“你那天说不会打扰我了,我也懵了半天,后来想找你,谁知道你开始躲着我了,正好我妈要给我安排相亲,我就和她说了我喜欢你的事,谁知道她行动这么快,都把你约家里来了”说到这里,肖战笑笑,然后凑近迪丽热巴耳边说“现在看来,你婆婆很满意。”

    “你!”热巴作势要打他,却被肖战直接握住了手腕,一把拉进了怀里,两个人就这样在门口腻歪了很久才进去,肖妈和迪妈差点以为他们出去吃了。

     吃过饭,肖战开车把热巴和妈妈送回了家,到了楼下,热巴的妈妈先上了楼,剩下热巴和肖战两个人,一阵道别过后(别问我为啥是一阵,问就是狗粮),热巴转身想要上楼,又突然想起之前自己一直想做但没敢做的事。

    然后,转身,“啊,肖战,我想起一件事”

    “什么事?”肖战凑近。

    “啵”偷亲成功的某迪乐颠颠的跑上了楼,剩下被偷亲的某战站在楼下,傻笑了半天。

66-     其实,我没告诉你,我喜欢你,在你喜欢我之前。

    那次你摔倒,我想扶你,但你身边有个拿花的男生,我没扶,但我吃醋了。

    那次在图书馆,只有我旁边有位子,是因为我看见你往图书馆这边来,特意给你留的。

    你说想和我去看演唱会,我没接,但我偷偷记住了你票上的座位号,可惜,你没去。

     那天下雨,我本来想和你一起回去的时候就表白,可你却说要放弃了,那天,我一夜没睡。

     后来,我妈要给我相亲,后来,我说我喜欢你,后来,你真的成了我的女朋友。

     热巴,其实,我们在一起,是我比较幸运。

     最后,偷偷告诉你,我交上去的课题作业,是婚礼logo设计,我申请了版权,因为那里面,有你和我的名字。

     

      


评论(22)

热度(1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