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舟

一个散装不定时更新的cp粉

【泪痣】 红色高跟鞋 上

不上升真人!顺便推荐一波本文的灵感来源,蔡健雅的《红色高跟鞋》

*****分割线*****

    你像窝在被子里的舒服

   却又像风捉摸不住

   像手腕上散发的香水味

   像爱不释手的   红色高跟鞋


      采访中

     问:热巴你对于女生倒追这件事怎么看呢

    热巴:嗯…我想说,如果他真的足够喜欢你,是不会让你去倒追的,虽然有可能在你倒追他的过程中慢慢喜欢上你,但是,也有一种可能,就是到最后你才发现,其实从头到尾只有你在一厢情愿。

    ……

     下了采访后,热巴在玲玲的陪伴下上了车,准备回酒店,从下了采访到车上,热巴一句话都没有说,就只看着窗外,玲玲不忍看她这样子,开口说:“热巴姐,你…”

    “我没事”玲玲的话被热巴打断,她知道她要说什么,她不想听那个名字,“玲玲没事,我已经放下了”

    放下了?真的放下了吗?

    “那热巴姐,后天的活动你去吗?”

   后天的活动?据说他和他最近的绯闻女友也会一起去,我该去吗,去了又该怎么面对呢?

     “我去。”

     热巴看着窗外,不自觉的想起了她和他在一起的那天,也是这样的天气,那时候,她已经追了他好久了。

     “白敬亭,你说的是真的吗?”热巴擦了擦眼泪,她追了他这么久,今天他突然答应自己,一时有些难以相信。

    “嗯,我知道你很喜欢我,那我们就在一起吧”白敬亭的话听起来漫不经心,可对于迪丽热巴来说,这一刻,她很幸福。

     热巴一把搂住了白敬亭,然后在他耳边说:“我很开心,我的男朋友”

     白敬亭伸出了手,却并没有回抱她,而是拉开她说:“我们现在还不适合…”

    “我知道,我不会公开的,只要和你在一起,我就很知足啦”说完,热巴还给了白敬亭一个调皮的笑。

    “嗯”白敬亭没有再多说什么,就被热巴拉着去了一家很好吃的火锅店,美其名曰“约会第一餐”。

     怎么又想起这些没用的了呢。

    热巴回过神来,车已经到了酒店楼下,她带着玲玲上了楼,回了房间,她说想自己休息一会儿,玲玲叮嘱了几句就离开了。

    玲玲离开后,热巴缓缓的走到了行李箱边,打开行李箱,拿出了那双自己无论去哪都会藏在箱子里的红色高跟鞋。

    众所周知,白敬亭喜欢鞋,所以,她也喜欢鞋,尤其是这双,白敬亭送她的第一双鞋,也是唯一一双,那天她过生日。

     “哇,小白,这是你送我的礼物吗?”热巴刚下了生日活动,回到酒店房间,就看到白敬亭坐在沙发上,旁边还放着一个盒子,看起来像是鞋盒。

    “嗯,打开看看”白敬亭的表情中并没有期待,而是心虚,仿佛是怕她发现其实自己差点忘了她生日,来不及准备礼物而直接随便从路边一家卖鞋小店买的。

     “哇,好漂亮的高跟鞋,你怎么知道我喜欢红色?”热巴很开心的拿出鞋子,摸摸这里,又拍拍那里,喜欢的不得了。

    “那个…你不试试吗?”白敬亭问

    热巴摇摇头,然后说“我要留在重要的时候穿”然后又小心的放回了盒子里。

     看着热巴这么喜欢这双鞋子,白敬亭的心里好像得到了一丝安慰,也给自己在心里找了个好的借口,只要她喜欢,那什么时候准备的礼物就不重要了。

    其实他不知道,对于热巴来说,只要是他送的,她都会开心而又小心的珍藏。

      活动当天,白敬亭带着他近期的“绯闻女友”上了红毯,几分钟后,热巴也走上了红毯,脚上,就是那双红色高跟鞋。

      原本,她是幻想着在他和她的婚礼上穿,可是现在,他们分手了,那么这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就穿给他看吧,虽然他可能根本就不会注意到自己。

      活动后,#热巴  红色高跟鞋#上了热搜,粉丝们纷纷表示,穿着红色高跟鞋的热巴女王范十足,也有些心细的爱丽丝想起了前几天的采访和之前开心的说得到了一双红色高跟鞋,想有机会穿给大家看的热巴。

     爱丽丝一号:看了前天的采访,感觉热巴最近的心情不太好,但是今天,看着女王范十足的热巴,突然就放心了

   爱丽丝二号:唉,热巴生日那段时间都好开心,可是后来就感觉怪怪的了。

   爱丽丝三号:只有我记得之前热巴说过收到了一双红色高跟鞋么,难道??就是这双?

     整场活动,热巴都是穿着这双红色高跟鞋上台又下台,坐下又起身,直到离场。

     更衣室里,热巴脱下了脚上的高跟鞋,然后叫来玲玲对她说:“玲玲,帮我拿去扔掉吧”

     “热巴姐…”一直以来热巴有多爱惜这双鞋她是知道的,可是今天,她突然决定要扔掉,玲玲很惊讶。

     “玲玲,不合适的鞋子就该要扔掉不是吗?我今天只是想在他面前,穿一次给他看,不管他有没有看到,我都穿过了,以后,我不会,也不想再看到这双鞋了,帮我扔掉吧”热巴看着玲玲拿着鞋出去,眼神却再没有多一分留在鞋子上了。

      她放下了手机,手机还停在微博热搜榜的界面上,热搜第一是他,身旁站着的就是最近盛传的他的隐秘女友,大家都在说,他们很般配。

     傍晚,她走出了酒店,沿着马路边,一点点的向着夕阳的方向走着,路上,她看到了有对情侣在闹分手,女孩子哭的很伤心,男孩子一把拉过她搂在怀里,然后说“我从来都没有说过不喜欢你,所以,以后我们都不许提分手”

      结局很明显,他们并没有分手,同样是夕阳下,同样是女孩子在哭着说分手,可他们那天,就真的分手了。

     热巴哭着说“白敬亭,你是不是从来就没有喜欢过我,我们分手吧”

    白敬亭什么都没说,可他犹豫的表情已经说明了一切。

    “我早就该想到的,那时候的你正被一个老总的女儿追求着,你答应我,只不过是为了用我来给你挡住那个你讨厌的桃花”热巴忍住了啜泣,擦了擦眼泪“其实我早就该清醒过来的,从我们恋爱到现在,你从来都没有主动说过喜欢我,每次约会也都是我提出来你才会想起,其实,从头到尾,都只有我在一厢情愿而已。”

     后来,热巴转身,背着夕阳,一步一步的走回了酒店,她转身后还在期盼他会突然挽留自己,可是,他没有。

     那天晚上,她的手机循环播放了一夜蔡健雅的《红色高跟鞋》,她也抱着那双红色高跟鞋哭了一夜。

      所以在后来的采访上,问起倒追,她才说出了那样的一段话,但还是有些心细的爱丽丝们察觉出了不对劲,甚至还问她是不是被欺负了,要她说出来,她们去帮她收拾那个渣男,热巴很感动,那时候她觉得,其实自己就这样一直陪着爱丽丝也挺好的。


评论

热度(7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