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舟

一个散装不定时更新的cp粉

【泪痣】 红色高跟鞋 下

半个月后,迪丽热巴宣布停工三个月休整的消息又一次冲上了热搜,除了个别地沟油进脑子的营销号带节奏外,微博上都在支持她,尤其是爱丽丝们,她们真的希望热巴能好好的休息休息,好好的调整自己。

     就这样,热巴踏上了自己的旅途。

     意大利,希腊,英国,…半个月内她走过了欧洲的三个国度,现在,热巴正站在巴黎市中心的协和广场上,感受着来自浪漫国度法国的阳光。

     “热巴”一个熟悉的声音拉回了热巴的思绪,声音的主人,正是此时站在热巴面前的白敬亭,他们之间,此时只相隔两米。

     “你怎么在这?”热巴开口,脸上没有任何表情。

     “我来找你”白敬亭的呼吸并不均匀,感觉像是跑了很久。

     “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我来找你是想和你说声对不起…”白敬亭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

    “不用了,我不需要你的对不起,本来之前就是我单方面缠着你,现在我们已经两清了。”说完热巴转身要走。

    “热巴!”白敬亭叫住了她,她停了下来,转身又继续看着他

     “热巴,我是想告诉你,我喜欢你。”

     一瞬间,热巴的心里涌上了一股酸涩,直达眼底,但她忍住了,毕竟自己已经不是以前那个追着他的迪丽热巴了。

    “热巴,你还记得这双鞋吗?”白敬亭拿出了那双红色高跟鞋,热巴在看到那双鞋时,眼睛不自觉的被疑惑放大,那双鞋不是被玲玲扔了么?怎么会在他手里。

      那天,他看到了她脚上的鞋,白敬亭原本也以为自己像热巴说的那样并不喜欢她,可当她转身后,他的心也跟着痛,那天又看着她穿着自己送的鞋,他再一次心痛的不行,那时候,他终于明白了自己的心意,原来,自己早就在不知不觉中,爱上了她,那个爱笑的新疆女孩。

       活动结束,他想去找热巴,却无意间听到了工作人员的对话。

     “哎,你看热巴脚上的鞋子,应该就是她之前说的很喜欢的那双吧?”

    “应该是,可是热巴也太喜欢了吧,我今天看着她硬是把自己38号的脚挤进那双36码的鞋子时,我都忍不住心疼”

    “是啊,刚刚我去给她送东西,看到她的脚都磨破了,唉,女明星真是不容易啊”

     那时候白敬亭才知道,当初的自己有多么蠢,多么过分,给女朋友买鞋子连尺码都不对,她今天就那样穿了一天,该有多疼啊。

     他走到了热巴的休息室门口,又听到了热巴和玲玲的对话,她说不合适的鞋子应该扔掉,那一下,他的心仿佛被狠狠的揪了一下。

     后来,他跟在玲玲后面,在她扔掉后又赶紧从垃圾桶里捡出了鞋子,并小心的擦干净,带回了酒店,一直到今天,他追着她的脚步,终于在法国的街头,遇上了她。

     “热巴,你还愿意穿上它吗?”这次,白敬亭的眼里,有期待

    “我不愿意,尺码不合适的鞋子穿上会痛,我已经忍痛穿过一次了,你觉得我还会让自己痛第二次吗?”热巴的话去细针般一根根的插在白敬亭的心上,但他不介意,因为他知道,是自己先伤了她的心。

      “对不起热巴,但是这双鞋子知道了因为自己害你疼了很久,所以,它想为你变一个魔法,希望你能接受。”

     随后,白敬亭打了个响指,一辆小型卡车开了过来,卡车停在了白敬亭身后,然后缓缓的打开了后边的门,里面的景象让热巴和路人都为之惊讶。

     那里面,全部都是鞋子,从休闲鞋到运动鞋,从拖鞋到靴子,且都是情侣款的鞋子,最外面的一层是皮鞋和高跟鞋,每双高跟鞋的款式都不一样,但它们都是红色的。

     “热巴,这一个月,我按照我所有的鞋子,为你找齐了它的情侣款,都是你的尺码,有一些限量款的,我就自己找人去做,这一双高跟鞋让你痛,我就用这一整层的高跟鞋补偿你,现在你愿意原谅这双鞋子吗?”

     “小白”热巴没有喊他的全名“你知道吗,以前的我会因为你一句‘晚安’开心的窝在被子里,会在你收到品牌方的香水后马上买一瓶,就为了和你在一起时你能多注意到我,那双高跟鞋,我第一眼看到就知道不合适,可我还是幻想有一天,我能穿着它在我们的婚礼上,可是,那些…都是以前了。”

       白敬亭的眼眶已经红了,他听着热巴的话,心底里想要补偿她一辈子的想法越来越坚定,他看着热巴,慢慢开口道“热巴,你还是喜欢我的”

    迪:“我没有”

   白:“你眼眶里有泪”

   迪:“风大吹的”

   白:“你双手紧握”

   迪:“天冷冻的”

   白:“你的心跳在加速”

  迪:“你胡说,你怎么会知道我的心跳加速”

   白敬亭走过去一把搂过迪丽热巴,然后说“这样我不就知道了”

    “你…!”

    “热巴,我愿意用我的一辈子来补偿你”

    热巴终于忍不住让泪水肆无忌惮的流了下来“那…我就勉为其难的接受吧”

     “哦吼!”白敬亭开心的直接抱着热巴转了个圈,“热巴,你有没有闻到我的身上有什么味道?”

    “你也买了我品牌方的香水?”某迪不解

    “不是,我现在浑身散发着迪丽热巴男朋友的清香”小白表示皮这一下很开心。

      从此,我的鞋子都有你一半

    “热巴,我爱你” “我也是”

   白:“什么我也是,你就说我也爱你不行么,还‘我也是’”

   迪:怎么,你有意见?

   白:没有,你开心就行

   迪:<( ̄3 ̄)>哼!


   番外

   热搜榜#白敬亭国外告白迪丽热巴#   爆

   爱丽丝纷纷表示,真相大白了,原来那个害姐姐伤心的就是小白。

   爱丽丝一号:原来姐姐那么伤心都是因为小白,不行,我要去打他一顿

   爱丽丝二号:加我一个

   爱丽丝N号:加10086

   白鸽一号:去吧,我们不拦着

   白鸽二号:唉,爱鞋如命的人连告白都是用鞋子

    热心网友:恭喜热巴喜提“取鞋机”一台,恭喜小白告别“注孤生”人设

    @Dear—迪丽热巴:要鞋还是要我@白敬亭

   @白敬亭:要你,然后拿着你的钱买鞋@Dear—迪丽热巴

    白鸽:居然用嫂子的钱,你的钱呢?

   白敬亭回复:什么叫“我的钱”?不都是她的么?

   吃瓜群众:没眼看没眼看,这恩爱秀我一脸。

    而此时,我们的小白又在带着热巴穿梭在各大品牌鞋店里选鞋子了,热巴估计自己的鞋子已经够穿到下辈子了。

   


评论(3)

热度(9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